卡帕多奇亚旅游攻略
2019-09-15发布 470浏览
annayouLv7

• 出发时间 2019-08-27

大家应该都听说过红线绿线,其实二者很多景点离得很近。您看这张图,著名景观基本都在这儿

著名景点:
- 迪夫里特峡谷 Devrent Valley
- 帕夏贝精灵烟囱 Pasabag Fairy Chimneyss  5.7km 10min
格雷梅 露天博物馆 Goreme open air museum
格雷梅 小镇观光台 Panorama of Goreme  7.8km
- 乌奇萨要塞 观景台 Uchisar Castle   5km
- 鸽子谷 Pigeon Vally   750m
[谷歌地图导航出的鸽子谷没有鸽子🐦...]
代林库尤 地下城 Derinkuyu underground city  30km 30min
- 峡谷 IHLARA VADISI  55km 45min
- 赛丽梅修道院 Selime Monastery 10km 10min

热气球:
三大热气球公司Kapadokya balloon, Butterfly balloon, Rayal ballon
格雷梅 市里逛会看到很多旅行社,推销他们的热气球… 今晚上买明早飞,能买到跳水价。在 土耳其 买东西要划价,可以直接往一半砍。我们最后是150欧/人成交的,大家做个参考。
五点半左右有车来酒店接我们,到了场地会提供一些饼干和热茶。 成功 降落后,会开香槟庆祝,并颁发证明,你是最勇敢的人儿~

沿途小路有家非常漂亮的咖啡馆,绝对少女梦,拍照达人千万不要错过。

骑马:喜欢骑马的宝宝,不要错过这个项目!马场Moonlight,小哥很nice,马的品种不错,都很威风,也听话。我选择1hour去love valley看日落,150TL很值很值

酒店
不推荐Royal热气球旁边那家酒店,老板总想推销隔壁的热气球,感觉很不好… 不过您要是希望直接购买旅游产品的话,这儿绝对是不二之选,老板有各种推荐哦~ 酒店位置很不错,能看到日出和满天的热气球

美食推荐:
-       强烈推荐著名老店old Cappadocia cafe& restaurant,瓦罐牛肉非常好吃!洞穴餐厅。服务也十分到位,第二次去小姐姐一下就认出我们,十分惊喜了~
推荐菜:
TESTI KEBABI招牌瓦罐牛肉{还有鸡肉和羊肉 鸡肉不进味羊肉还可以}
Stuffed Mushroom 芝士焗蘑菇
Fettuccine Alfredo 芝士蘑菇鸡肉意面
Firin Sutlac 米饭布丁
Balli Yogurt 蜂蜜酸奶
-       Retro Cappadocia 室内有 天台  屋顶餐厅,距观光台2.2km
此外,露天博物馆附近有很多中餐厅,口碑都不错

图兹湖
老衲的少女心
图兹湖离 卡帕多奇亚 不远。之前看到有位大神发的定位38°48'01.4"N 33°37'06.3"E,谷歌地图定位这里绝对能找到。这是从高速上下来的一个小路口。图兹湖是一片肉眼可观的粉色的,在高速路上可以远远地望到。可以穿鞋进去,含盐量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