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7晚8日行 (第七篇 喜马拉雅山的观景台 ——纳加阔特看到了🐲吞珠的日落)
2019-09-15发布 645浏览
夜精灵Lv23

• 出发时间 2019-08-30

Days6天 博卡拉到纳加阔特

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

尼泊尔 的旅行地图

8.30日吃过早餐,我们要离开美丽的 尼泊尔 第二 大城博卡拉 了, 博卡拉 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没有看到 日照 金山 的奇观成了此行最大的遗憾!今天的目的地,喜马拉雅山的观景台——“ 纳加阔特 ”。

博卡拉纳加阔特 也就不到300公里,可是由于 尼泊尔 落后的经济条件,基础建设很差,乘汽车到 纳加阔特 却要在崎岖的山路上颠簸9个小时才能到达。不过如果个人不愿受颠簸之苦,也可以从 博卡拉 机场坐飞机过去,半个小时就可以飞到 加德满都 机场了,(每人900元人民币机票钱)然后再从 加德满都 乘2个小时的汽车到达 纳加阔特

于我,“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没去过的远方永远是我心中的天堂”。团里的大部分团友也是这样认为的,我们做好准备出发了。

大胡子 尼泊尔 导游“小安”,给我们做着精彩讲解。

博卡拉 校车车身广告语纯粹是 尼泊尔 文字,车况比 加德满都 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