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期重庆与合川见闻
2019-09-15发布 988浏览
北卫峻行Lv18

闽粤行结束后,我马不停蹄来到 重庆 参加学科会议。这次会议在北碚开,离 重庆 市区还是挺远的,不过挡不住我爱去浪荡的心啊,开会的间隙也出去逛了下。
会议的最后一天安排了参观,我选了去 南川 看古茶树。第一次看到这种乔木型大茶树还是挺激动的。去的路上车一直绕着 金佛山 在转,风景也不错。
结束会议后,我按计划去 成都 走亲戚。想想难得来西南地区,再顺便看看其他地方吧。搜索一圈,打算去 合川 小城看看,然后从那坐车去 成都合川 最出名的是钓鱼城景区,我查了一下感觉没什么兴趣。我对 合川 的两江游更感兴趣,当晚体验后感觉确实不错。第二天又去看了文峰塔,登上了塔顶,可以看到涪江与嘉陵江交汇,山色如画。 合川 小城给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印象,我想以后有时间应该去 重庆 下属的其他区县看看。

重庆 观音桥,好像是个广场吧

好像是北城天街附近

重庆 轻轨。这次坐着轻轨绕了一个圈,巴南区都去到了,感受到了 重庆 的城市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