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RMB走日本}190907穿越[川越]之旅
2019-09-16发布 835浏览
山人土土Lv17

• 出发时间 2019-09-07

有人说 东京 太城市,它没有花见小路上踢踏行走的艺妓舞妓;没有金阁寺银阁寺那些分布密集的神社古寺;若不是烟花季路上也极难看到穿着和服浴衣的少男少女。比起 京都东京 太缺乏历史的气息。然而有个地方,它像是被时间定格,被遗忘在江户的历史里,如同从 东京 穿越百年,回到最初的[ 川越 ]。

………………………………………………………………………………………………………………
川越 的一家浴衣租赁店,当地的小哥告诉我们, 川越 原本只是个很普通的埼玉县郊区小城镇,大概5年前开始有游客光顾,发展起旅游业,一切都保留着最早的样子,只不过游人多了,街上穿着浴衣的人也多了,小城镇也从从前的平淡变成了江户时热闹的样子。

虽然短短没几年,但是 川越 是个幸运的孩子,从 东京 到这的旅游交通特别方便,这次我们在池袋车站就买到了 川越 的周游券,包括往返单次的电车券+当地无限次巴士券+特约商店优惠,价格950日币,搭乘特急只需要26分钟。

这次的行程没有额外的早起,大概10:30抵达池袋,坐普通列车抵达 川越 大概也只花了四十来分钟,到达车站后,转坐巴士,我们选择把熊野神社作为第一站。
这里也推荐9点这样从池袋出发,10点前抵达 川越 站,转坐巴士到一番街,在这里有很多浴衣的租赁铺子,全套包括头饰的价格大概在3000-4000日币左右,虽然只是常规的浴衣花色,但是在这个小江户里会像变身一样,完全陷入时间的怪轴中。更换时间大概只需要15分钟左右,店铺一般10点开门,非周末下午4:30需要归还,周末6:30,每家店铺会有不同,要另做确认哦。(夏天穿浴衣会有点热,可以带个小风扇,注意防暑)

第一站的熊野神社,是一个建成于桃山安土时期的神社,主祭神有三,分别是伊奘诺尊,事解男尊和速玉男尊,除此之外,还有钱洗弁财天,因此可以在这里感受下“洗钱”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