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鸡岛,是吃鸡的地方吗?3天2夜玩转小东南亚之称的茂名放鸡岛
2019-09-16发布 2633浏览
summerLv7

端午节3天假期,家姐一早预定了要去 茂名 电白 县的 放鸡岛 看大海。 放鸡岛 ,第一次听这个名字觉得真土啊,脑子里直接有了一幅漫山遍野跑着鸡群的画面,很难跟蔚蓝大海,阳光沙滩联系在一起。估计老板也是这么想的, 放鸡岛 现在改名叫“潜梦岛”了。码头大大的招牌以及现场物料上都写着“潜梦岛”了。
出行手记 开始
DAY 1
9:00
佛山 顺德 出发,5小时左右可以到,但是因为我们进入 茂名 后导航的目的地是度假酒店,不是码头,导致跑错了地方。历经30多公里一个小时左右又跑到了码头,加上路上耽搁的时间,我们花费了7个小时左右才到。 想死的心都有了。

15:00
在通往码头经过的村子里堵了半个多小时,快接近码头的路边有很多大排档,乡村酒吧,但是时间不对,都在休息中。终于赶上了17:00进岛的船,可是游船位置不够坐,我们这些剩余的游客被安排坐快艇。一路风大浪大,开足马力直奔 放鸡岛

17:30   坐船 大概30分钟左右,终于到了 放鸡岛 ,哦,不,潜梦岛。

看见这两个灯踏代表着终于能上岛了。

花园别墅A8栋望出去的景色,办理好手续,收拾一下行装

别墅前面有一排排的木屋,错落有致,更有特色,还能一线海景。害怕6月的盛夏会把木屋烤的闷热,选择了后排的别墅。反正一天都泡在海里就无谓能不能一线望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