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abulous Las Vegas【拉斯维加斯大峡谷羚羊谷zion】
2019-09-16发布 1800浏览
fd60Lv13

• 出发时间 2019-09-03

关于行程

昨天晚上刚从Vegas回来,准备写一篇刚出炉的游记,一看草稿箱里有一篇写了一句话的 泰国 游记(保存于2014年。。。),看来我得督促自己赶紧写完这篇,不然我的拖延症一拖就是好几年
坐标 加拿大 多伦多 ,当时持学生签证所以美签很好办,很容易就拿到了10年的,出发前在evus上注册下就好啦。关于美签很多地方都有很详细的信息了就不赘述了。请了4天的假期,算上周末就有6天,去掉坐飞机其实真正玩的只有5天,排的比较满吧,计划的行程是:
下班后去机场,晚上飞机到Vegas,睡觉。
第一天:自然醒,逛strip上的酒店,午饭吃地狱厨房,晚上看大卫科波菲尔魔术。
第二天:早上退房,租车,开到胡夫水坝拍照,上66号公路途径Kingman和Seligman,最后开到Williams小镇,睡觉。
第三天:早上出发去 大峡谷国家公园 ,玩到下午,开车去page,睡觉。
第四天:订了早上8点的boat tour,在船上看羚羊谷,看完去吃 墨西哥 菜,又定了12点的下羚羊谷,看完之后出发去kanab,睡觉。
第五天:早上出发去zion国家公园,玩好之后开车回vegas,吃炸鱼薯条,逛街,睡觉。
还车飞回 多伦多

坐晚上8:55的飞机出发,结果延误了一个半小时(好气),到vegas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本来打算打uber去酒店的,但是一出机场看到了一个supershuttle的亭子(看上去很正规的样子),询问了一下是先买票,告诉他你住的酒店,然后在门口的站牌等着,每过一阵段时间发车,会沿路停车上客人要去的酒店,票价是11美元一个人。我们当时比较晚了,所以只有我们两个人,相当于包车了,就直达酒店。房间位置很好,打开窗帘就是隔壁LINQ的摩天轮。

Lockdown - Las Vegas Flamingo 点击查看大图

睡觉。

第一天:在Vegas玩、逛、吃的一天

vegas的酒店真的很便宜!!!基本房费大约在35-40美元/晚,然后要付resort fee大约40美元,再加税。这样一晚也在100美元左右把,真的非常便宜了,在strip上的很多酒店都是这个价格,每个酒店都有赌场、餐厅(好多好多个)、酒吧、咖啡厅、购物中心、游泳池、剧场、夜店等等。当时选择酒店的时候看的是这篇 http://www.mafengwo.cn/i/5530897.html  酒店根本不靠房费赚钱,总有机会让你花钱的。我们住的酒店是Flamingo酒店,特色就是它的火烈鸟(真的)。

门口又两只超大的火烈鸟(假的),晚上有灯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