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挺到「乌兰乌德」了,自驾夕阳小镇
2019-09-16发布 630浏览
么么茶木子姑娘Lv29

• 出发时间 2019-09-14

我一直按照最初的愿望,
正一步一个脚印的实现它。
虽然过程很苦,
但终会收获那一份甜。

奔赴乌兰乌德

2019.9.14,自驾欧亚第20天,抵达 乌兰乌德
昨天一早就从贝 加尔 斯克出发了,本想驾车直奔 乌兰乌德 ,奈何身体精神都很疲惫,15个小时的车程实属过长,就商议决定走哪算哪,发现想停的地方就停下来。傍晚7点我们为一个被夕阳笼罩、美到极致的小村庄所吸引,就决定在这里露营不走了~~

驾车路上的风景,是草原与森林交替的变换,初秋的草原显现出几分黄色,风很大,整条路没有人,没有动物,只有偶尔飞速超过我们的几辆车。连绵的公路在旷野中蜿蜒曲折,仿佛通向世界的尽头。然后突然坡度高陡了起来,大片青黄杂色的森林出现在两旁。阳光在树木的间隙中迅速地移动,直到脱离树林,一个陡然的下坡再度回到茫茫无际的草原。

瞬息万变的天气,让我觉得有点荒凉,看似没有尽头的公路让无聊与疲惫感疯狂地滋生,半梦半醒之间, 赤塔 这座美丽的小城拯救了我们,停下来买了点今晚露营的食物,舒展了僵硬的四肢。

未来得及细看这个城市,便匆匆离去,一路奔向 乌兰乌德 --布里亚特国的首府, 蒙古 族面孔与藏传佛教的聚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