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莱茵河畔的两座古城——科隆、杜塞尔多夫逛拍打卡游
2019-09-17发布 1006浏览
温温温温温纸🍭Lv21

• 出发时间 2019-09-13

在来到马城后的第四个周末,我终于扛起了千里迢迢背来的相机,和北大法学萌萌小姐姐一起到距离马城两小时车程的 科隆杜塞尔多夫 ,去看看莱茵河畔中世纪 欧洲 古城留下的历史印记,寻找和古龙水同名城市的独特香气,以及体验一下在 德国 “大碗喝酒,大口吃肉”是怎样一种酣畅淋漓的感受。

🇩🇪科隆

讲真的,虽然在 科隆 我见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但我依然不觉得这是一座典型的旅游城市。大部分著名景点以 科隆 大教堂为原点,步行范围内都可到达,一天的游览时间妥妥足够了。我们主要打卡了 科隆 大教堂、4711香水店、霍亨索伦桥、莱茵河大道、 科隆 三角大楼等。
1⃣️ 科隆 大教堂
这大概是离火车站最近的景点了。一出 科隆 的central station,抬眼就能看到这座世界第三高的哥特式大教堂。第一次看到它还是相当震撼的,建筑是典型的 罗马 风格,集宏伟与细腻于一体。

科隆大教堂 点击查看大图

虽然在 科隆 的一天里来来回回经过了大教堂无数次,但每次都抑制不住拍拍拍的心,各个角度、不同光影都赋予了这座古老建筑不一样的庄严与浪漫。
白天,教堂前的广场上聚集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在这里可以看到各色街头艺术:泡泡艺术家、地画艺术家、 西班牙 风情的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