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游玩指南(非自驾游)
2019-09-17发布 1778浏览
十豆三禾火Lv5

• 出发时间 2019-09-13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首先容我先吐槽下这里的交通,太不便利了 。我是从 深圳 出发,原本是想坐汽车或者火车过去,结果火车没票,汽车站每天也只有早上8点的一趟车,回程一趟也没!不得已试着找拼车,本地人大部分会有自己的拼车微信群,但是外面的人没有联系方式根本不知道。所以非自驾游的推荐用嘀嗒找,单人价格在160左右,可以直接从你住的地方送到酒店,比较方便。好了,吐槽结束,开始我的分享!

第一天

因为是中秋假期,怕高速堵车,早上6点我们就开始出发了,一路畅通无阻,10点到达 龙南 的柒季酒店。放下行李后我们去了附近的一家小吃店,名字是容嬷嬷小吃。这里要隆重推荐 龙南 春卷,实在是太好吃了!!!!!外酥里嫩,味道也棒,有绿白两种颜色,口味差不多,就是太上火,千万别点太多。这里还有烫皮,米果一类的赣南小吃,也有很多自己做的卤味。我跟朋友除了春卷还点了凤眼珍珠,炒烫皮,空心粉还有凉拌海笋。

凤眼珍珠汤是薯粉做的小圆球跟肉汤一起煮的,薯粉本身没味道,加入肉汤里面使得汤更加浓稠,当成特色菜尝试一下还是不错的。炒烫皮略油,味道还行,个人推荐蒸的,可惜这家没有。
      吃完后我们就到滨江大酒店对面的公交站台等候去 关西 新围的车了。这里又想吐槽下交通,因为 关西 属于乡下,所以如果打滴滴司机都会在原价上面加二十块,一共都得80元了,实在不划算。所以只有城乡公交最合适,只要4.5元,缺点是1个小时才一趟,整点发车,一定要注意时间!
      经过40分钟公交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在坐车路途中看到了很多老围屋,看起来保存得不错,不过没来得及拍。景区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