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龙虾11斤,海岸线7600公里,古老灯塔超过160座…这里是度假新天堂加拿大新省
2019-09-17发布 29054浏览
旅行狮Lv12

• 出发时间 2019-08-02

​​在去 加拿大 新斯科舍 省(Nova Scotia,简称新省)之前,虽然做了一些功课,但纸上谈兵终觉浅。去到之后发现,这里对于 中国 度假客来说,真的是非常值得探索的新大陆(半岛)。所以按以往习惯,小狮父决定以流水账的实用方式,详列线路的几大亮点,说不准下一次我们便可以一起再出发。

此次行程共8天,头尾两天用于交通,实际行程6天。目前从 中国 前往新省没有直飞航班,可以从 多伦多纽约芝加哥 等地转机,转机时间2个小时左右。因我当时在 美国 ,所以是从 芝加哥 转机至新省首府 哈利法克斯 (Halifax)。
我到达机场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接待方订了附近的酒店The ALT Hotel Halifax Airport,直接连通机场航站楼,走过去也就三四分钟。这个酒店可以说是新省给我的第一个良好印象:以前住过的机场周边酒店,以商务为主,简单、无特色,主要就是方便睡个觉什么的,相比之下这家机场酒店还有点设计酒店的感觉,虽然只住了几个小时,但为接下来的行程充满了电。住宿的确给这次行程带来很多惊喜,虽然每晚换一个酒店,但每一晚我都睡得很死。
先来看几张图片感受一下行程的精华

哈利法克斯 市区(机场-市区,车程:30分钟)
大西洋岸那些勇气、希望、别离、生死与共的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