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 英国多佛尔白崖 与法兰西隔海相望 🇬🇧
2019-09-19发布 649浏览
JOHNCAO3Lv10

• 出发时间 2019-09-18

前言

快一年没上来马蜂窝了 ,中间跟🇬🇧待了两个月, 伯明翰伦敦 ,还去了 巴黎 过了圣诞节,自驾了 西班牙 (发了也没写),回国去了 成都香港澳门 也溜达了一圈,反正是挺忙活的,等之后慢慢补上。
今年要和女朋友在🇬🇧待一年半,我在 伦敦 ,她在 坎特伯雷 ,念个研究生,平时估计有很多时间瞎转悠,继续记录记录。
下次更新个Canterbury的,挺不错的城市,有一座全世界十大的基督教堂。

出发!

Canterbury到Dover坐火车只需要20分钟,也没准备啥,自制个早餐,带瓶水和零钱就出发! 一定要等个好天气再去!要不然很冷,毕竟山路要走1个多小时或更久。

坐到Dover priory车站,London也有直达,很方便。

隔着海峡对面就是 法国 ,天气好或许能眺望到,我女朋友都收到了运营商发来的欢迎来到 法国 的短信

中间可以去往 多佛尔 城堡🏯,门票好像20磅,我俩是没什么兴趣,据说是二战相关的。

我俩的路线是 上山到一个咖啡店,接着是去 灯塔 ,lighthouse,最后到 ***,接着坐公交回到Dover,总共用了3个小时。

出了车站往东走进城,一路Google导航很方便,城里没什么可逛的,直奔目的地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