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化掠影之世界文化遗产大皇宫(越南的紫禁城)
2019-09-19发布 641浏览
老肖瞧瞧Lv16

• 出发时间 2019-09-03
  • 人物 和同学

乘大巴从 河内 下午六时出发,中途不断从各站点上下游客。车上大部分是外国游客,车厢内干净整洁,有wifi,但没充电插孔。司机驾车平稳,中间休息两次,可以吃饭休息,车上有卫生间。第二天早七点到达 越南 中部名城 顺化 市大巴停在总站queen cafe office 。离香江码头和旅馆酒店很近。

原计划到达后参加一日游项目,再搭乘傍晚大巴前往 会安 过夜,因只有早班车前往 会安 ,故 顺化 停留一夜。其实,若时间允许,建议 顺化 多停留1-2天,可看的东西不少。
一日游项目八点半出发,我们买好票(一日游皆不含门票每人40万,含中巴车导览午餐龙船,因七个景点有人不看,全看者可购通票),同时安排好明天一早去 会安 的票,行李放在大巴站,待游玩后回来取行李入住周围酒店即可~高效。工作人员告诉我们附近有早餐店,吃完赶紧回来,我们来到隔壁一家夫妇开的米粉店,老板娘的米粉非常地道(每份六万盾,两份一套共12万),肉多得吃不了,朋友喉咙不舒服,喜欢吮吸柠檬汁,店家主动用塑料袋装了几颗塞到她手里比划说路上用,很温馨的感觉。

香江的早晨,昨晚台风刚过,我们如此幸运,尽管有点阴,但已很感恩了。

今天共有15位游客一起游览,大家分别来自 韩国 日本 西班牙 英国 阿根廷 中国越南 ,导游说他的T恤是幸运色,会给大家带来好运,用英语为大家导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