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父母二刷鄂尔多斯万家惠欢乐世界
2019-09-19发布 1597浏览
👉 花卷👈Lv7

【前言】

记得今年夏天第一次和闺蜜去万家惠欢乐世界,当时就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也就是在那一次萌生了带着父母出来游玩的想法,头一次感觉这个地方很适合带父母来,很想他们也来感受这里各式各样的理疗项目和不同效果的温泉,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在天气微微变冷的时候实现这个想法吧~~

很多时候,我们缺的不是一个开口的机会,也不是一个没有时间的借口;我们缺的大概是一个真正适合父母放松的地方吧,一个既可以让父母安心游玩自己又不会无聊的地方。

万家惠欢乐世界这个地方,刚刚好,下面就让我讲述怎样带着父母二刷欢乐世界吧~~

【交通攻略】

万家惠欢乐世界位于 内蒙古 鄂尔多斯 东胜区 ,这里交通便利,它不像一二线城市那么忙碌,却有着一二线城市的繁华;一个有着家乡味道的城市,值得你来体会。

如果你选择自驾游,记着在地图里要搜索铁西万家惠哦;如果你是自由行,客车可以坐到东胜北站( 鄂尔多斯 客运总站),然后乘坐10路或11路终点站下车,火车坐到 鄂尔多斯 西站,乘坐去往东胜的大巴车坐到车站,再转乘公交车。公交车都是1元,大巴车是5元,都是无人售票,记得提前准备零钱哦~这里的公交也有开通线上支付哦

在这里请叫我小可爱,为了写游记,发挥了我十八般武艺给你们问到这么详细交通攻略~~

开始旅程!GO!

老样子自驾游,从 包头 出发过路费大概30¥左右,时间一个半小时左右就到了。啥堵车、没有停车位在万家惠这儿都不存在的,都不是问题。四通八达的高速直达万家惠门口,足球场大的停车场任你发挥~

提前一天在网上买了三人套票,套票的价格和购买三张门票价格是一样的,而且套票还送一晚住宿和主题乐园代金券,并且在退房之前可以无限次入园游玩,只有套票才有这个特权哦~如果你也有住宿的打算,强烈推介这个套票

每个窗口办理相对应的业务,办理效率很快!给前台的小姐姐点个赞~

很快我们在南门大厅办理好了入住,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乘坐就近的电梯找到了房间。很多网络评价说酒店太大找不到房间,其实呢,万家惠主题酒店是一个回字形结构,楼道里隔一米就有一个房间号相关的标识牌,就算是我第一次来万家惠的时候也没有迷路,再说了,这么多标识牌加上回字形结构想迷路都难~

房间主题是异域风情,色调是蓝色的,整体来说干净卫生,还很温馨,有很多小细节深的我心,就像这个绿植,很少在酒店看到天然的绿色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