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统营市 两天一夜 海味游
2019-09-19发布 496浏览
马蜂窝用户Lv11

• 出发时间 2019-09-14

(2019年)9月12到9月15日是 韩国 中秋节的四天公休日🌝🌝。
首尔 大大小小的商店饭店都放假关门儿了😔,实在是无聊。14 15六日两天就和朋友约好了,去 庆尚南道 统营 市玩两天一夜。🐎🐎

正值假期,车票实在是不好买。ktx票卖光了,我们就买的大巴车票35000一位。其实相比ktx,我个人更喜欢坐大巴车😃😃大巴车是那种航空座椅,非常舒服,还能看看路边的风景。

一共四个小时,在车上睡的很香,弥补了早晨六点钟就起床的疲劳。😌😌
早晨8:40的大巴,中午一点左右就到达了 统营

我们先去了预订好的酒店放行李,
👉 Fortuna Hotel👈 忘记拍酒店正门了,这是门口的景色。

房间打开窗帘就是令人心旷神怡的🌊  统营 运河🌊

地理位置很棒,距离 统营 的luge.冒险塔.缆车体验的地方,打车10分钟就到,周边的饭店也很多🍜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