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迈阿密】=8天游轮出行攻略+慢节奏的春日海岛生活
想吃火锅Lv17

• 出发时间 2019-03-19

楔子

今年三月份趁着春假和朋友两个人去的 迈阿密巴哈马 ,一共八天。旅行结束后就一直拖着没写游记,直到最近在打刺客信条4黑旗。在游戏里面称霸 加勒比海 ,我才想起来自己其实去过 加勒 比啊! 加勒比海 和游戏里面看起来完全不一样啊!  我害怕再过个几个月就把旅行的事情忘了,于是从电脑桌前爬起来把游记写了。

先简单介绍一下行程,我们先坐飞机从 旧金山 飞往 迈阿密 ,再从 迈阿密 坐游轮去往 巴哈马 ,一共四天的邮轮,在 巴哈马 大概玩了两天。感觉 迈阿密 真的很无聊了,但是 巴哈马 的海水真的很蓝很清澈,可惜在 巴哈马 呆的时间太短了。而且想写个游记提醒大家游轮乘坐的注意事项。

接下来,我会先介绍 巴哈马迈阿密 的一些景点,之后会简单介绍一下怎么预订游轮和游轮上的注意事项。所以关于游轮的干货在游记最后,可以直接翻到游记后面查阅。

游记顺序如下:
一、 巴哈马 :包括地点有 拿骚 、Blue Lagoon Island、Coco Cay Bay
二、 迈阿密 :包括景点有南沙滩、维兹卡亚花园、温伍德涂鸦墙、小 哈瓦那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三、游轮攻略:包括游轮的优缺点、怎么预订游轮

巴哈马·Bhamas

下面介绍一下我们这次的第一站—— 巴哈马 !这也是促成我准备完成这篇游记的原因,毕竟玩电脑游戏的时候,突然想起自己去过游戏里面的地方,感觉很有情怀,需要记录一下。

非常可惜的是, 巴哈马 是坐游轮去的,所以只能走马观花。 加勒比海 可能是世界上最适合观赏海水的地方,给我的震撼很大。 可惜这次是坐游轮来的,并没有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所以只能发一些照片。

同行的好朋友去过 坎昆夏威夷 ,但是她依然认为 巴哈马 的海水是她见过的最蓝的。所以真的推荐去 巴哈马 来一次深度游!

拿骚·Nassau

邮轮第二天一早到达 拿骚 ,其实并没有在 拿骚 本岛上面待多久,我们就是在靠近码头的商业街转了转,买了点纪念品,也没有去很有名的亚特兰蒂斯。所以这里只能发一点商业街附近的照片了。

虽然不清楚深入岛内什么样子,但是在 拿骚 最外围的商业街,所有的店铺和装饰都是色彩斑斓的,当地居民都很热情,非常有搞笑天赋。我还特意买了一杯啤酒,一边喝着一边逛逛商业街,非常舒服。

连路牌都很有少女心,可以说很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