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做个色彩斑斓的梦 — 巴西圣保罗

• 出发时间 2019-08-21

时 。间 。

南美洲 的第三程 ——  巴西 圣保罗
第一天 抵达 圣保罗 进行休整、闲逛
第二天 参加 巴西 圣保罗 国际宠物展览会
第三天 蝙蝠侠胡同、东方街

巴西圣保罗掠影

第一天凌晨四点半到的 圣保罗 ,打车到酒店也就六点左右吧,这家酒店我们订了三晚,入住要下午才行,前台帅哥对我们嘘寒问暖,还给了我们一些吃的喝的,让我们先一旁休息,说打扫好马上就可以让我们提前入住,而且是免费的,大概8点左右,本来十分开心,觉得真是贴心,可是……

对,可是后面肯定有事要发生 ,我们等到10点多不耐烦了,去前台找小哥,原来那个帅哥夜班下班了,换了一个愣头青。总之又让我们等,最后还是掏钱加了半天,身体实在累不想再等。之前在其他国家也有早到的事情,只要有空房间前台也提前给我们住了,体谅我们需要休息,这个 巴西 愣头青说不明白。

幸亏早上吃了喝了,后面的沙发还是蛮舒服的,在上面睡了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