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9天乐 2019.9.7-2019.9.15
一切随缘Lv4

• 出发时间 2019-09-07

广西 乐day1 桂林 象鼻山
早上5点半起床,6点半出发,老同学开他的小白马送我们去 咸阳 机场,路上一路堵车,10点半才到机场,11点零五的飞机[em]e401113[/em],我们下车一路狂跑,终于赶上飞机了[em]e116[/em],13点15飞机[em]e401113[/em]顺利落地,帅气热情的小丁师傅已经在机场等我们了,小丁拉我们先吃了个 桂林 米粉,再去像 皮山 游玩,17点30送我们回 桂林 鑫海国际酒店酒店,房间很干净,清净,我稍做调整,出来觅食,在大众点评搜了一下,味道制造很不错,我们便不行出来寻找,味道果然不错,松软可口的 狮子 头,酸中带点甜点,炒伊面,劲道的烧麦,都很可口,四个人才吃了130块,炒鸡便宜[em]e116[/em]。

广西 乐day2 龙脊梯田
今天我们7点起床,昨晚真是睡得香啊!在酒店吃完早餐,8点小丁带我们去 龙脊梯田 ,去的时候我们走的山路,因为山路实在弯道太多,回来的时候我们走的是高速。中午在山上吃的竹筒山鸡,竹筒腊肉,清炒竹笋等,游完梯田我们步行下山,回到 桂林 7点钟,小丁带我们喝了 桂林 油茶,还有小吃,之后我们去两江四湖看夜景,回到鑫海酒店六点22点钟了,有点累。

广西 乐day3 桂林 漓江
我们7点半出发,去码头坐船去 阳朔 ,我们坐的豪华游轮,船上好多外国游客,船上提供免费的午餐,我们坐船经过了九马画山,20元人们币,我们一路 和美 国佬聊着天,观景拍照。不知不觉船4个小时到了 阳朔 码头,下船后我们去了银子岩游玩,之后我们先回冠粤国际酒店,放下行李,小丁带我们去西街先吃 阳朔 有名啤酒鱼,味道确实不错,完了逛西街, 阳朔 的西街也很热闹,好多酒吧,小吃,小商品,人也很多,我们转了一个多小时,大概九点半回到冠粤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