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沙漠行~美丽神泉
2019-09-20发布 1238浏览
张大忽悠Lv14

• 出发时间 2019-05-01

神泉生态旅游景区是内蒙地区唯一个景区横跨 黄河库布齐沙漠 的景区,也是国家AAAA景区,在 银川 中卫 还有一个横跨 黄河 ,沙漠的景区AAAAA  沙坡头 ,以后有机会,我会写相关攻略的。步入正题
神泉位于 内蒙古 呼和浩特 市托县附近

外地来的朋友在呼市住宿的话,驾车一个半小时就可以到,在景区外  有农家乐非常的多,托县最有名的就是炖鱼了,大家可以常常,我特别爱吃,鱼和豆腐炖在一起,真的是美味,可惜没有图啊。

神泉旅游景区分为 黄河 区和沙漠区,我去的时候买的套票245元,包括门票, 黄河 往返缆车(可以选择缆车,飞索,轮船), 黄河 区有动物园,动物还可以比较多,几十种,没有老虎, 狮子    水性动物比较多,有游乐场,飞车摩托表演    最重要神泉就在 黄河 区,这个区域一般用时1-2个小时,坐缆车去到对面沙漠区域,骑骆驼,冲沙,还有表演,两种好看的是成吉思汗大型真人剧,废话不多说  先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