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游生活(五十九)温馨的日本北海道之旅(1)——札幌市、富良野市
2019-09-20发布 495浏览
小熊-旺旺Lv45

• 出发时间 2017-06-04

2017年6月4日上午九点半,我们在工体北门集合,乘坐大巴车(14人)前往 天津 滨海国际机场,我们这个团共18人,这是海涛出事后第一个 北海道 旅游团,可能是有些人担心,害怕出不了团的缘故,所以,这个精品团还是很好玩的。我们的领队姓韩,小伙子30多岁, 北京 人,说话、办事体现了 北京 人的局气、仗义。
我们乘坐 天津 航空公司的GS7971航班,于14:40起飞,飞机飞行了3个小时,于 北海道 时间下午18:40,到达 札幌 国际机场。当地的导游姓黄,也是30多岁,还是 北京 人,真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啊!开个玩笑话啦!

我们一行18人,乘坐大巴车前往酒店—— 北海道 札幌 市中央区南8条西4丁目入住,这里是 札幌 市的市中心,因此,我们放下行李,就去逛街啦!

回到酒店,随便吃了点晚餐,就休息啦!
第二天早晨吃过早点,我们前往 北海道富良野 农场参观,一路上,欣赏了街景 和美 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