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切什梅
2019-09-20发布 788浏览
惜日青青Lv16

• 出发时间 2019-09-17

大概上午11:00,从小镇 阿拉恰特 驾车前往海边方向,大概15分钟后,就到了耳闻已久的 切什梅 。清澈湛蓝的海水,一下子让我的心臣服了!

碧蓝的天空,湛蓝的海水,似乎没有缝隙的连接在一起 天地合一,整个人都包裹在如此干净的世界里心眼透彻起来。
偶尔有白色的帆船驶入海港,也并没有打扰了这完美的画面,而是给画面增添了一丝色彩。

登上15世纪建造的 切什梅 堡,感受这座港口曾经的烽火硝烟,在我眼前呈现了将军们横刀立马的争战,抵御外敌入侵的宏大场面。

站在 切什梅 堡上,眺望 爱琴海 :水天一色,海鸟飞翔,忽然感觉自己置身童话的世界,这一切已经不再真实,似乎呈现在眼前的是3D动画。站在瞭望台上,从瞭望口取景别有一番味道,满心希望时光就定格在这里。

沿着海边闲散漫步,看到一个吹彩色气球的小哥,正在忙着往海里投放已经吹好的气球,我想这可能是在为海上打抢的游戏做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