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班芙-黄石-大提顿 自驾游 Day 3
2019-09-21发布 388浏览
心向自由Lv15

第三天早上离开雷霆湾的Days Inn酒店,直接去了Terry Fox Scenic Lookout,看到了Terry Fox的雕像,以及雕像前方的Sleeping Giant。大人小孩前后左右照相留念。然后去了雕像旁边的小纪念馆,仔细学习了他的事迹,对他的坚持钦佩不已。难怪 加拿大 全国上下每年9月都大规模的开展以他为主题的长跑活动,为癌症募捐,也纪念他的壮举。

大约10点又一次上路,前往曼尼托 巴省 (Manitoba) 的省会 温尼伯 (Winnipeg)。中午饭在Dryden小镇解决,然后去了小镇上一个非常小的艺术馆,Naked North Gallery, 和馆长及她的作品照相留念。

下午继续西行,开入曼尼托 巴省 之后视野逐渐开阔,一马平川,望不到头的庄稼地。途中还经过了 加拿大 的中心。(我们疾驰而过,此处图片来自网络)。到达 温尼伯 已经晚上7点,就是 多伦多 的8点。暂时偷得一小时。入住Best Western Plus Winnipeg 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