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河寻欧洲:多瑙8️⃣】
2019-09-21发布 282浏览
红星闪闪Lv14

来回走两遍,先快后慢,值!点赞👍

瓦豪河谷不仅是多瑙河最美的一段,还是 奥地利 最令人兴奋的葡萄酒产区。

小镇 施皮茨 的“千桶山”名气最盛,赏园,品酒是必须的。手风琴表演家努力与佐餐的美酒争着风头。人好,酒美,好人酿好酒,人品酿酒品。

葡萄园里帅帅的拖拉机手,斜刺里杀出,狭小的田间路让我们被迫的夹道欢迎反客为主,他羞涩的坦然使一切都好。

光彩夺目的杜 恩施 坦因则被称作“瓦豪之珠”。人气之旺,让人来了还想再来,想留下。教堂管风琴演奏无可替代,更像是维京专场,来之演之,听之走之。

相信瓦豪河谷会日渐成为维京的主场。广积粮,缓称王。

抓住最后的机会看长船过闸,厚重高大的门打开的一点不慢。长船徐徐地降,大门缓缓地开。没有焦躁,没有急不可待。

摩托艇追随火红的落日而来,一道弧线讲述了大与小、快与慢的变奏之歌。不约而同的招手与哈罗就是对即刻的肯定与褒奖,活在当下,活在这一刻多好。

站船头,听河风呼呼掠过;
坐船首,观斜阳粼粼波光。

在瓦豪,自行车无处不在,他们是景中景,他们是画中画。得天独厚的地形与气候,加上额外的美景与美食,我想骑行天堂的美名会越来越响。

在我看来游瓦豪河谷,乘船是好的选择,骑车是更好的选择。

我要回家,
我要去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