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攻略Part14 江之岛镰仓湘南海岸篇
2019-09-22发布 572浏览
相约彼夏Lv16

• 出发时间 2018-03-26

整个湘 南海 岸沿线都可以说是 日本 最棒的海滩,离 东京 又近,藤泽的唐吉坷德卖的东西还特别便宜经常3折的DW手表,打对折的手办。无论是从藤泽坐小田急还是 镰仓 做jr线去去 东京 都很方便,下了站以后买张江之电一日券或者租辆自行车就可以尽情享受湘 南海 滩了。
推荐旅游时节:樱花季,6月 紫阳 花盛开花期,夏日海水浴场开放期

江之岛主要交通线路及优惠信息

由于江之岛十分靠近 东京 ,大部分游客也大概是从 东京 出发的,这里我主要讲解 东京 -江之岛地区旅游的交通方式。

东京 出发到江之岛地区的轨道线路如上图所示有两条,一个是从新宿出发到藤泽的小田急电铁,另一个也是新宿出发到 镰仓 的jr 日本 国铁线路。时间上没有区别,小田急要便宜,所以我主推小田急(沿路还有秒速五厘米的取景站点)。
而关于小田急铁路线又和江之岛当地的交通和旅游景点做了联动,更加优惠,两个优惠都可以在新宿站的小田急游客中心或者各个小田急车站自动售票机购买。第一个是下图的江之岛一天周游券,包含了江之岛上的游乐设施,新宿到藤泽来回车票。

从价格上来看新宿-藤泽来回车票就要1240日元,附赠的四个江之岛上的游览设施(电梯,山顶瞭望塔,山顶室内花园,江之岛岩屋)每个单独都有700-900日元,加上藤泽到江之岛之间线路无限次免费,如果都玩一遍就很合算了。ps推荐线路是从岸边快艇摆渡500日元做到岩屋下面的的海滩,顺路逛岩屋做电梯到山顶,然后走下山正好是一圈不用为了岩屋这个死角里的景点绕着山转一圈太累了。

比较费解的是介绍里的江岛神社参观是免费的,不知道这个折扣优惠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