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九峰山一日往返徒步登顶,成都近郊看日出、云海、星空最佳之地
2019-09-22发布 8656浏览
咸鱼丶Lv15

• 出发时间 2019-09-21

九峰山位于 四川彭州西北 部的大宝乡境内,山脉自川 西北 绵延200余里,至此拔地而起,九峰矗立,海拔1200-4500米,主峰太子城海拔4812米。乃 彭州 诸山之冠,神圣奥妙之区,道佛共享之地。古之朝山者言,凡心不诚者,往往遇风雨雷电,不得生还或不得善终。其中九峰山海拔3200多米,是许多户外驴友必打卡的地方。

几年前去过一次,由于是冬季,道路积雪比较滑,为保证安全就未上顶,所以心里一直对此念念不忘,后来看了许多游记攻略,一时让我觉得九峰山还是有点危险和难度的,后计划今年国庆去登顶,因为找不到熟悉的人在国庆陪同带路,无意中联系到几个小伙伴,决定在国庆前去踩点,看下路线。

2019年9月21日周六,九峰山我来了

成都 出发9点30抵达徒步起点红房子

红房子后面是一段水泥路

过了这个补给点,就要走山路了

吊桥,可以打卡留念,注意拿好手机别掉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