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大西北自驾旅行(二)磴口县
2019-09-22发布 1545浏览
发现你的自由Lv30

• 出发时间 2019-09-21

一早先带夏老师到了右卫古城, 山西 北大门。城中粮仓被改造成写生基地,小城里处处是写生的学生。它没有 平遥 古城的热闹和商业化,有的只是清冷与安宁。参观了城楼 和美 院的写生基地后,买了当地的小苹果和黄瓜,就奔杀虎口长城了,那里的杀虎口景区由于时间关系没去转, 上高 速7个小时后来到了今天的落脚点 磴口 县,这里就是万里 黄河 第一闸,入住了这个县最好的万豪酒店,也是这个县最高的建筑物!一览全县!今天有点累,沿路丘陵地段,半沙漠地段,和河套灌区,限速80/100跑不起来!但我有在 迪拜 自驾的感受!太阳照射着那些连绵起伏的金黄色沙堆和孤零零的低矮的树木,成群的骆驼,一边放羊一边沉思的羊倌和他那孤独的背影,构成了另一个世界,只有路过的人才能看到!写这么多吧,祝同学们周末愉快,周一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