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三国行之塞浦路斯:欧洲的度假天堂
小妖Lv28

• 出发时间 2019-04-09

拉纳卡-圣拉扎勒斯教堂

塞浦路斯地中海 上的一颗明珠, 地中海 的第三大岛国,维纳斯的诞生地,世界红酒的发源地、香水的故乡, 欧洲 的度假天堂,来 塞浦路斯 ,享受阳光、沙滩、碧海、蓝天、、、不同民族往来的历史使 塞浦路斯 就像是一座露天博物馆。在这里有史前人类聚居地、古典 希腊  神庙、  罗马 剧院和宫殿、早期基督教大教堂、拜占庭教堂、修道院十字军城堡、哥特式教堂、  威尼斯 建筑、穆斯林清真寺以及 英国 殖民地风格建筑物在内的不同历史时期、不同特点的古迹。来 塞浦路斯 没有做任何攻略,因为姐夫在这儿有房子,当然也就有了向导,所以我想的是来这儿度假放松的
      入境时一定要有酒店预定单,否则海关不准放行,如果有朋友或亲属在此处有绿卡并且住在他们家需要把卡号和电话告之海关工作人员,他会在网上进行核对,然后放行,很快我们就入关。出机场首先就去 拉纳卡 最著名的圣拉扎勒斯教堂,在 拉纳卡 海滨大道边上,对游客免费开放。教堂高大宏伟,里面庄严肃穆,是圣经中一个典故的原型。尽管坐了红眼航班满脸倦怠未施粉黛、还是留下了几张合影做纪念。

一到海边、看见闲散的人群、海边不畏人群的鸽子、就感觉全身心都放松了、参观完教堂、海边随便看看照照就找了一家餐馆吃午餐、喝本地的keo啤酒、味道不错、在其他国家都没有。蔬菜 沙拉 里有橄榄、橄榄是这里的一大特产、 塞浦路斯 盛产橄榄、很多菜都会放橄榄、味道偏咸、同样他们做菜也是放橄榄油、 地中海 式饮食是一种很健康的饮食、这里的居民心血管疾病发生率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