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无疆(阿克苏)
2019-09-23发布 2588浏览
过客Lv16

阿克苏 地区,位于 天山 山脉中段南麓,是 新疆 五区之一; 阿克苏市 ,维吾尔语意为“ 白水 城”。因水得名,古为秦汉西域三十六国的姑墨、 温宿 两国的属地。此区域行程的重点,就是 温宿 大峡谷!昨天在 喀什 葛尔老城闲逛,偶遇 阿克苏 一家三口,为兵团后裔,攀谈几句,建议宿天缘国际,游大峡谷,我们遵从了一半,因为天缘国际太贵。 喀什阿克苏市 467公里,何哥建议先去刀郎部落,距离市区58公里,后来搜了一下,是 阿克苏 地区TOP.5,“刀郎”一词,有“集中”“成堆的聚在一起”的意思,成吉思汗打下天下后,把 天山 以南分封给次子察合台,察死后 蒙古 宗王乱战,难 民和 奴隶不堪忍辱,逃到叶尔羌河下游荒无人烟的大漠胡杨林,过起了迁徙流浪的生活,遂有“刀郎部落”。因其一直生活在与世隔绝的大绿洲之中,保持了特有的民族风情。今天搜出来了一个“慕萨莱思”,回忆在部落逛的时候,居然没见到,马上支持了一下淘宝,购置一大桶。刀郎部落位于 中国 棉城—— 阿瓦提 县。8号下午3:47至。

崇尚狼性。

当过二十年兵的何哥脑海时常浮现董存瑞。

千年 神木 ,我顺绕了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