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秋喜悦号游轮行
背起行囊的耗子Lv17

• 出发时间 2018-06-23

一、题记
      这篇游记延迟了很久,因为有那么一段时间突然就不想分享了,觉得很累又意义不大。可是身边的朋友依然时不时的就给我要几年前的游记,仍然觉得那是能够帮助他们的攻略,让我又对自己的懒惰感到惭愧,终究还是操办起来,欠下的早晚要还啊!
二、行程
出行时间:2018年中秋 5天4晚
出行人员:我、瑛子、小郝、小欣欣
出发行程: 天津 -海上巡航日- 熊本 -海上巡航日- 天津   熊本 选择了自由行,每人交了400人民币。
价格:阳台四人间 2399/人,不含小费。(其实价格我记不清了,时间太久了,感觉是这个价

(Ps:本人并未征得以上人员的肖像权,所以乐不乐意都得出镜,爱咋咋地!)
三、关于船
       喜悦号,2018年的新船,号称16万吨,可惜写这篇游记的时候他自己离开 中国 了,据说是水土不服。。。
四、关于房间
       住的阳台四人间,面积和内仓、海景差不多大,只是多了个可以出去的阳台。

阳台四人间是一张大床,一张沙发床,沙发床的上面还有一张上铺,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拉下来。小郝老师利用自己的大长腿没事就把它拽下来再塞回去,所以操作还挺方便的。
       我还住过一次歌诗达的内仓四人间,是没有沙发床,两张上铺。
       因为是第三次做游轮,内仓、海景、阳台都坐过,相比之下更推荐内仓和套房。内仓性价比最高,因为在房间的时间真的不多。套房虽然贵,但是有很多专属权力,比阳台合适。在阳台呆着的时间真的不多,除了拍照,其他都在屋里呆着。因为阳台很晒,风很大,舒适度并不高。
五、关于餐饮
       全程免费餐厅,最好吃的是第一天的熔岩蛋糕,后来就再也没吃到了。

种类很多,好看大于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