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藏溪谷,云花两相宜,记保定阜平云花溪谷
2019-09-25发布 4431浏览
月桂蟾蜍Lv15

• 出发时间 2019-09-22

2019年9月22日周日,我及同事二人报 石家庄 天边户外9群游览了尚未完全开发的云 花溪 谷景区,这才发现 石家庄 周边竟然还有一个水流不绝的景区。北太行大都雄伟高壮,然美中不足的是山中水流较少,从而雄壮有余,灵动不足,万万没想到在这个无人的半开发景区体会到了野趣。 石家庄 从霍寨高速口 上高 速途径 石家庄 ——京昆高速——保阜高速—— 阜平 县西口下——G207——云 花溪 谷。全程约150公里,自驾约2.5小时。这个景区目前正在开发当中,导游带我们从原景区废弃大门进入,目前无须门票,一路沿原始古路、少量台阶、少量木质栈道、一部分的卵石路最终到达小山顶的瀑布,瀑布的另一个方向可以到山顶草甸可以实现与驼梁之间的穿越,但是我们此次时间有限,且山内飘来一朵乌云导致峡谷内下雨,导游只让我们到达瀑布便返航了,全程上下大概4个小时,我们走的是废旧大门,周边没有任何服务设施,也没有农家乐、卖饭的人家,所以只能自己带吃的喝的上山,对于喜欢郊游的人来说还不错,景区内温度凉爽,古道蜿蜒,溪流不断,由于临近秋季,落叶给整个景区铺上了一层金黄,颓废中透露着神秘,如果晚半个月去,树叶进一步变黄变红肯定更加美丽和神秘,不多说了,给大家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