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法罗群岛的13天
x-10Lv14

• 出发时间 2019-09-21

写在前面

这次比较冲动,得知 法罗群岛 这个地方的第二天就订好机票约好了签证材料递交,订票时间8月29号距离出行时间9月21号只有一个月不到。

当时无意间看到了一篇帖子,开篇第二张照片就瞬间被抓到,是一张阴云下诡谲的悬崖图(现在回头看了看那篇文章,微信公众号@湖知水的《世界上最孤独的岛屿》,是里面的第一张,阴云下三道悬崖的照片),接着稍微了解了一下 法罗群岛 这个地方,就决定一个人出发,靠双腿+公共交通+蹭车走 法罗

一个人确实有许多不方便,没踏出那一步之前可能会顾虑重重,会不会孤单,会不会迷路,遇到美景和有趣的事情但是身边没有人分享会不会憋得慌。但是有得有舍有舍有得的道理大家都懂,到底什么感觉,试试看就知道了。

Day 1 巴黎到法罗群岛

Day 1和Day 2都可以略过,回头看了看前面,我好像从第三天才开始认真记流水,而且我发现,如果当天没有马上记录下来,到第二天第三天再去回想那些人、事、景和心情的时候,它们就已经变成消化处理过一遍的回忆了,我会变得(犯懒)不想记,说明流水还是要趁新鲜啊~

Day 2 Drangarnir徒步

下图名为:敢问路在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