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山湖周边自驾游】秋分在即 | 以蟹之名

• 出发时间 2019-09-22
  • 人物 和同学

计划之伊始

回忆起自己儿童时代,在北方 西安 长大的我,对鱼虾蟹一类的食物总是带有憧憬的感情基调的
当我进入中学,学期末我妈会清蒸几只河蟹给我吃,那个时候就觉得螃蟹真香!
尽管那时吃的螃蟹肯定不是什么名贵产地的名蟹,但我也算是小时候就吃过螃蟹的北方人。

时间来到2019年上半年
还在实验室做实验的我,就和同事门的师妹师弟聊到了距离 南昌 不远的军山湖,原来这里生产的就是大闸蟹!
爱玩的我们当时就定下了愿望,2019中秋后螃蟹成熟时,来一波军山湖自驾,就去吃螃蟹。
这就是这次军山湖食蟹之旅的开端~~
大多数人可能只听说过阳澄湖大闸蟹,其实军山湖的大闸蟹这些年也是渐有名气哟!
下图来自百度:

食蟹军山湖

南昌 出发,一路向东,沿着昌万公路,到了军山湖周边就全部是吃蟹的饭店了。
店老板都会在外面拦车,拉客十分热情。我们选择吃螃蟹的就是一 家朋 友推荐的”三秋鱼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