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尽头,意外接踵而至---记开普敦4日游(桌山,信号山,好望角,企鹅滩,马来区)
2019-09-26发布 3446浏览
墨墨汁Lv21

• 出发时间 2019-04-19

意外,总是来得悄无声息,让人措手不及又悲喜交加,当然我们更愿意碰到的是惊喜而非惊吓。在一年前,从没想过与这个国家有什么瓜葛,除了从放下许久的教科书里知道,这里成就了一个叫迪亚士的航海家,也诞生了一个叫曼德拉的知名总统,其他一无所知。因为各种机缘巧合,我十分意外的来到了这个天堂与地狱的分界线---- 南非

南非 ,主要的信仰还是基督教,因此全年的两个大长假(两天假期)分别是复活节和圣诞节,由于圣诞节接近年末,对于我这种工种来说几乎是不可能休假的。因此复活节的假期加上周末一共四天,就成了全年唯一时间充裕的长假。(怀念国内的春节和国庆)
以前确实没关注过复活节,直到节前一个月才惊觉有这么一个假期,果子妞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浪的机会的,哪怕是旺季,于是就立马开始打起浪浪浪~的小算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