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13:建川博物馆聚落三日览
2019-09-26发布 1302浏览
形影相吊Lv17

• 出发时间 2019-09-13

两年前因为高晓松《晓说》了解樊建川先生和建川博物馆的故事,心心念念了两年,终于集齐了三天中秋假期如约而至,来这里陪你们过节。大雨滂沱的三天,我的感情只增不减。
下了一天的雨,从 都江堰 周转了六个小时才到达 安仁古镇 ,所有的衣服都湿透了,但我的感情只增不减。

2019.9.13中秋,整个 安仁古镇 了无人烟,冷冷清清,鞋子衣服全部湿透,所有的鞋店服装店饭店都关门回家过中秋了,安顿好后,简单地买了两块月饼,建川,我来见你了。

四川建川博物馆聚落 点击查看大图

萧瑟的秋天,我却只剩下一身短裤衬衫和宾馆的凉鞋,走到博物馆门口,看到穿着军装的保安,我看着自己的衣衫不整很羞愧,很担心他们不让我进去。昨天怕了两座山, 青城山都江堰 ,两条腿都废了,疼得不是自己的,穿着鞋拖磨脚的不行,但长征才刚刚开始,不是吗,想象这是我神往的圣地,抬头挺胸,敬礼!别数落我不严肃,三天参观用完了四条面巾纸,第二天早晨床都下不了,每天晚上用热水跑腿一小时,才坚持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