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我的“加拿大之旅” ( 网络游记 — 7 )
2019-09-27发布 504浏览
jiangyicLv19

• 出发时间 2019-09-11

开启我的“ 加拿大 之旅”

( 网络游记 - 7 )

今天(9月17日)的行程将带您亲临原住民神话的地域,置身原始的大自然之中并有机会与野生动物相对而视。

一早出发,在去玛琳湖的路上他们看到了北美驯鹿,黑熊等,可惜车子开得太快,未能抓拍到景头。唯一拍到的这一张看不清是什么野生动物?

驱车途中还看到贾斯珀湖、峡谷、魔法湖、被火烧过的森林的痕迹。

最后抵达了玛琳湖(Maligne Lake),它位于贾斯珀小镇南部40公里处,是 贾斯珀国家公园 内最大的一个天然湖泊,也是世界第二大冰河湖。湖水来自冰川 融水 ,形成于上个冰河纪,至今仍留下诸多冰河遗迹,即使在夏季也是凛冽刺骨,景色太美了!

乘船上岛(精灵岛Spirit Lsland)游湖之旅。登船后沿途会看到许多动物,最后到达冰河山景环抱的精灵岛,停靠后可以下船沿着指定路线步行一圈,可拍摄到精灵岛的照片,停留十五分钟左右即返航。

玛琳 湖南 北长约22.5公里、东西约长1.5公里,湖水平均深度35米,最深可达97米,表面积为19.71平方千米,是一个细长形冰河湖泊。它因湖水的颜色和位于湖中的小岛精灵岛而知名,被评为世界上最上镜的湖泊之一。

玛琳峡谷(Maligne Canyon)位于贾斯珀镇 东北 方向11公里处,它是落基山脉中最长、最深、景致最奇特的峡谷。峡谷独特的地形,是由玛琳河急流的水,流过石灰石岩床,由于石灰石易溶于水,经过1万1千多年的侵蚀,形成了2公里长的垂直陡峭深达5.5公里的峡谷。

在离开 贾斯珀国家公园 前往 埃德蒙顿 的途中,经过这一看似寻常的湖泊--魔法湖(Medicine Lake)。湖水在夏天有水,却会在秋/冬季消失无踪,印第安人认为湖水消失是因为魔力,一定有神灵住在其中,因为这里并没有什么出水口,所以很害怕,起名“魔法湖”。实际上在湖的 西北 端湖底有溶洞,经过16公里才在马琳峡谷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