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群岛+布里斯班+费沙岛 | 11天期中假期全记录 保证干货
2019-09-27发布 287浏览
林楠Lv9

• 出发时间 2019-09-15

一、流水账干货

可能会碎碎念很多东西,所以最重要的干货先说。
9月15号出发从 悉尼 飞往Proserpine机场(PPP),乘坐tigerair,没有查行李重量,所以还误以为自己只带了7kg*2的行李,后来发现居然将近20kg。下了飞机后行李柜台正对有大巴Whitsunday transit,30分钟到Airlie Beach。大多数人都会在Airlie Beach入住Nomads或者Magnums,两家比较大型的背包客宿舍。小镇很美,是想象中的海滩小镇没错了。

艾尔利海滩泻湖 点击查看大图

9月16号迷你小飞机看心形礁,预定GSL Aviation Airlie Beach(直接搜就可以到他们网站),不提前预定的话很可能没位置,因为都是小飞机,保证每个人都是窗边位置。

9月17日上船,Alexander Stewart,复古风格新船,船上分高低床和双人床,联系方式见图。两位船长都超棒,其中一位还是有着六块腹肌做饭超好吃的小姐姐。船上36小时无信号,浮潜两次,一次看鱼一次看珊瑚礁,是那种跟宣传画上没有差别的彩色珊瑚群。晚上船边看日落看鲨鱼,第二天前往白天堂沙滩Whitehaven Beach。这个订船还是有讲究,千万不要定到全是欧美年轻人的party船了。我们这个就很好,都是中年夫妻,虽然被撒狗粮,但是至少大家都不喝酒不吵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