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游记之北疆小环线下
周小慧Lv13

7.21  布尔津  —  乌尔禾 魔鬼城—  精河
        酒店:  精河 温州 大酒店
得先夸夸这酒店,这应该是这趟旅程中我们住的最好的酒店了。恩~ 反正不是排第一就是排第二。酒店从服务到硬件设施,到卫生状况,都应该是在 精河 属于最好的了吧,早餐从中式到西式,选择很多,味道也很不错。必须推荐。
如果不是因为去过了 敦煌 雅丹魔鬼城, 乌尔禾 魔鬼城的这种萧寂和壮丽我应该会更受到震撼的。不问形成,只是眼见。有了一点“见识”就不会那么大惊小怪,同时也没了未知的期待。
敦煌 雅丹魔鬼城游览不同的点是, 乌尔禾 魔鬼城不限制游客走近。
途径 克拉玛依 ,“磕头机”随处可见。不由感叹,我们祖国的地大物博。

7.22  精河 县 — 赛里木湖—  石河子
        酒店:  石河子 君悦酒店(不太确定酒店名,位置挺偏的,在某个角上)
赛里木湖,但从名字听上去就是很美的啊。与前一天的沿途景色相比,现在是蓝天白云,花草丛生,风吹动的一片片草儿似湖里的浅浪。空气都渐渐清新起来。马儿和骆驼也越发容易见到,土拨鼠也迅速观望一下来往车辆。
导游说,这次从南大门(貌似)进景区,不过果子沟大桥。但是呢,有些事就是这样啊,墨菲定律了~ 南大门入口修路,所有车得绕道北门进景区。小意外,我们有幸见到了壮丽的果子沟大桥,早已听闻这公路第一座斜拉桥,前两天还因为这次没机会见到了而遗憾。车在200多米高的桥上驰骋的感觉就像从空中飞跃,没两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