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尔塔|加勒比真的有海盗吗?
2019-09-28发布 686浏览
IngridLv11

• 出发时间 2019-09-20
  • 人物 和同学

圣玛尔塔是个 加勒比海 边小城,不同于历史悠久的 卡塔赫纳 ,是一座充满了海滩风情的港口城市。

Day 1 Playa Blanca
这是 加勒比海 中的一座小岛,我是坐游艇前往的,岛上空无一人,脚下的沙子又细又软,海蓝的透明,很适合游泳 日光 浴。岛上手机没什么信号哦,如果不想游泳可以带一下棋牌类消遣时光。

海边随处可见的热带植物肆意生长着,还有几条瘦骨嶙峋的狗子在岛上觅食。可能因为气候和地理原因, 加勒比海 边的狗子都是瘦瘦的没有什么毛发,但是又和 加勒 比人一样的热情亲人,对谁都不例外。

还未被完全开发的海滩对于习惯了“人从众”的 中国 人来说,这样安静的旅行真有些不太适应。眼前所有的美景仿佛只属于我们几个人,不被打扰,安静的躺在躺椅上,感受着 加勒比海 边清新凉爽的海风拂过每一丝发梢,耳边只有悦耳的海浪声……

夜幕下的老城区有着拉美独特的韵味,幽幽昏暗的灯光下,斑驳的墙面上随处可见褪色的涂鸦。

坐在街边叫卖的小贩们总是用新奇的眼神看着我们这几个人黄皮肤的 亚洲 人,用着蹩脚的中文热情的和我们打招呼:“你好”,或是韩语的“安宁哈撒呦”和日语的“空你吉瓦”,然后开始猜测我们是哪国人。

而小男孩们自顾自在街头巷尾踢着足球,这小小的巷子里装不下的是每个拉美男孩的“球星梦”。

(PS:不过晚上出门还是最好不要随意掏手机,容易被盯上)

老城推荐的景点:公园(PARQUE DE LOS NOVIOS),广场(PLAZA SIMON BOLIBAR)等

DAY 2
黄金博物馆(MUSEO DE ORO),这座博物馆是免费的,也位于老城区,里面陈列了一些 加勒 比地区的文物(器皿,服装,首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