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awful but America is brilliant. 美西小众十日游哟
2019-09-28发布 1882浏览
_pippinLv8

• 出发时间 2019-09-05

办了 美国 签证有四年了 一想再不去都过期了 所以就随便看了看机票 三月随便看看 发现飞LA 只要1998来回 这价格谁会不心动哈哈哈哈 赶紧买了 真是太划算啦!

关于租车

我们是在yesway 租的 highlander 强烈推荐yesway 真的太好了 会来酒店接送你 而且服务也非常好是中文的小妹 非常非常推荐

关于交通

洛杉矶 的交通真的很差 非常堵 交通牌也很特别 要注意头顶上方是紫色的路牌牌就是收费路段 这些路往往比较快修的也比较好 但是一般路过就必然开进去了 不然就是倒回去重开 为了省这么几十块钱人民币也没什么必要
还有一种是 couple road 两人以上可以开 车比较少 开起来很方便

DAY1 到达LA 出关小误会

很喜欢达美航空的航班时间 非常人性化 晚上 中国 八点多飞 到 美国 是下午五点多 出个关磨一会就睡觉了 很好 但是 美国 出关是真的好麻烦 没想到那么麻烦 基本上是两道关吧 每一道都问带了多少钱 最后一次拿了箱子以后 在申报口 被问带了多少钱 我说 8000 totally 可能他没听清楚 就给我们了一张字条然后我们去小黑屋了 那时候还满担心的 因为金额超出了 所以后来在排队的时候一直想如何应对 还好排队的时候有个工作人员走过来double check 问了一句我们带了多少钱 我说 4000 per person 他就让我们走了!免于被小黑屋数钱的困扰了哈哈~所以一定要往少里说哦 嘻嘻 舟车劳顿 到了酒店就休息了 准备第二天的行程

DAY2 LA - Vegas

沿着不知道是几号公路开了四个多小时到了内华达 沿途感觉一直山上山下的开 耳朵有点涨涨的  拉斯维加斯 的热是干热 热的很难受 所以到 拉斯维加斯 感觉并不是很舒服 但由于这天是我和我老公一周年纪念日 我特意定了 nomad 图书馆餐厅 体验感很不错 很舒服也没有那么正式 这一天就赌了几把 逛了逛吃了个饭 因为开了很久的车 也没有安排什么行程 就希望大家都舒服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