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打卡至今藏在面纱里的桂林平乐田园风光——平乐长滩
2019-09-28发布 1101浏览
落落Lv13

作为平乐周边游“资深玩家”,说走就走、热衷春游秋游的旅拍闺蜜,忍不住想要推荐拍过并反复打卡的极具网红气质“小众 ”  桂林  平乐旅拍地。
为防找茬,事前耿直坦白:
1、所有照片均出自我和闺蜜;
2、所有照片均为手机拍摄,因为一个字“穷”;
3、一些照片像素堪忧,主要由于多次打卡,时间跨度大……算了,不辩解了, 还是因那个 字“穷”;
4、均未修图,一是懒,二是实在没有修图的技术;
5、无设备,无技术,随心所拍,纯属个人爱好,分享不到位的,请轻点吐槽。
6、这里的分享只在于抛砖引玉,期待更多的朋友发现这里的美,并把它们带去 更远的地方。

第二弹  长滩
美拍打卡建议:
1、 长乐
         长乐 岛位于长滩老街对面,是一个桃林满山的半岛,适宜打卡时间为每年2-3月,桃花盛开的季节,此外,黄色油菜花开满田、紫色野花铺遍地,又是一番景致。建议大家在桃花节开幕之后,选择一个晴天下午错峰出行,尽情感受明媚春光。

2、长滩老街
长滩老街的古建筑已经将近消失,拍照打卡的点主要是码头、民宿,绝对不能错过的是长滩湾落日、晚霞!!!建议下午到达长滩,直接坐渡船去 长乐 岛,5点左右再回到长滩老街,留有余韵的老街,开阔的水面,落日霞光,三分落寞,七分温暖,边走边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