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遗产巡游、日本濑户内海之旅。2019年9月24日一10月3日
2019-09-29发布 525浏览
吕大哥Lv45

• 出发时间 2019-09-24

9月28日,多云转晴。
       上午,我们自由活动了二个小时左右,大家来到了宾馆附近的“美观”古街,
        冈山仓敷 市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市中心有一条江户时代遗留下来的老街、美观町。几百年前的建筑保留了不少,形成了规模,便开发成旅游景点。对日式传统感兴趣的爱好者,这里是一个必须打卡之地。

.     我们散歩在河畔,随风轻曳的柳树,正在变红的枫树,凋谢的樱花树, 仓敷 川中的白鹤,传统氛围的巷弄、过去的白壁黑瓦古屋,颇大的旧大原家住宅、 仓敷 馆、井上家住宅等等,使你不得不沉浸在二、三百年前的 仓敷 地区,猜想着过去江户时代的人家境况。

17世纪中期的江户时代, 仓敷 市当时是 日本 中国 地区南部的物资集散地,一整片白色的房屋及古色古香的街道,保留得相当完整。由此1979年被列为重要传统的建造物群保存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