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庆泰国-华欣曼谷7日深度游
2019-09-29发布 1763浏览
大太后的拉尔夫Lv18

• 出发时间 2019-09-28

9月28日23.05分 中国 航空CA805航班飞 泰国 曼谷 。网上打印的基本资料无效,需要重新再写一份,贴上照片,再排队。
网上说的要检查是否有一人一万泰铢的的现金和回城机票等等都不用检查,只要那张手写的贴上照片的表,和护照以及飞机上填好的入境卡就可以了。
入境费用一人200泰铢。弄了1个多小时搞定。
曼谷 机场兜兜,找到了我们去年在 苏梅岛 TB时汇合的那家lee餐厅。一年不到大家有的还在一个团队,有的被无情的划分出了团队。真心希望大家都顺利。

Day1华欣-火车站+怀旧集市+创意夜市

第一天:
吃好我们买了6.30开往 华欣 的大巴出发啦。车票一人294泰铢。这里有坑,1000泰铢的纸币是找不开的,需要提前备好零钱。

这个大 巴真 是相当的舒服,开了3小时到达车站后,转小型接驳车送我们到了钟楼clock tower步行入住酒店。
酒店Anchan hotel (地段好离夜市近,性价比高,有个小泳池)
2晚 2700泰铢,算下来300人民币多一晚吧。
房间

小憩片刻,猫头鹰和点评综合一搜。
午饭就选了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