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节新西兰梦幻之旅4----东海岸城市但尼丁
2019-10-01发布 404浏览
icesnowleLv17

6日上午从 皇后镇 出发,打算到机场取车,由于酒店在半山腰,优步叫车一直无应答,只得麻烦酒店前台帮忙叫车,等了十来分钟,居然开了一辆面包车,别无选择,最多价格高一点。 皇后镇 虽小,到机场附近大概花了近50刀,比来的时候贵10刀左右。
      到了提车点,老俞才想起来我们租车单上的提车日期是2月5日,也就是已经多付了一天的租金了 。更麻烦的是,租车公司以这理由,给我们换了车型,说是预定的丰田RV4昨天已被其他客户提走了
      先是给了一辆白色的双龙车,老俞左看右看不满意,找了个理由{i与phone无法同步连接}想拒收,但是被无情拒绝,说没有其他合适的车辆了。硬着头皮上车,因为第一次开右驾驶舱的车,非常不习惯,老司机差点把它开成了碰碰车,幸好路上车辆少 。果然出状况了。。。。这辆白车才刚刚上路,我们就发现发动机有异响,踩油门后声音很响,加速却跟不上,顿挫感强烈。正好嫌弃它呢,自己出状况也是好事,马刻调头开回到提车点。
      交涉之后,工作人员试车,证明我们所言非虚,总算爽快给换了辆尼桑的逍客,车况好的多,比较新,虽然还是心心念念这RV4,只要车子没有问题,就这么凑合着开吧,这才算正式开启了我们的自驾行程!

路上队友突然想起来,我们的租车日是2月5日,也就是前一天,真该昨天下午先去取车的。到了取车点,果然已经没有我们预定的丰田Rv4,取而代之给了一辆白色旧双龙,队友对它一百个不满意,因手机相连有问题想让对方换车,但是接待的白人雇员非常傲慢,直接被拒绝!醒着头皮,开车上路,刚开出停车场,发现车子加速声音不对头,油门踩下去车子对顿挫感强烈,赶紧掉头,就不信换不了车 。找到另外一名雇员,让他测试了下车子,二话不说给我们换了一辆尼桑车,才开了15000多公里的次新车,我们这才满意上路,只是经过一番折腾,已经大中午了
但尼丁 路上经过Nugget Point,有个网红 灯塔 ,经过一段左边是海右边是山的美丽公路,我们来到了蔚蓝的太平洋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