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2:金边-白马-贡布游
2019-10-01发布 617浏览
IRENE GUANLv8

• 出发时间 2019-09-30

从到 金边 ,虽机延误,但okey boutique 酒店司机一直等候, 成功 入住为 金边 酒店一级的服务点赞,也为携程优质服务,因为服务好,我将最后一天选的另一间酒店取消,继续 book okey boutique酒店。第二天早上,一顿美味自助歺,开启了我新一天的旅程!
  接着计划前往 法国 致爱的度假圣地白马,已一早在GIANT _ibis book好bus, 有酒店pick up 服务,一切顺利,也为nice  金边 人点个赞👍

这的确是外国人度假圣地,从 金边 到白马大巴上的乘客除了我家是 中国 人,其他为外国人,从 金边 到白马需3个多小时,还好大 巴安 全平稳,到达已1点多,但我家的最贪吃的,连酒店都不想找,坚持到Crab market,坐上tutu,司机带到一间海鲜歺厅,不算贵,我们一顿30$,两斤大crab,第一次吃新胡椒crab,好美味,超新鲜,太赞了!

一顿美味的海鲜歺后,我们回了 法国 人开酒店,对着大海,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