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省自驾游随笔
YingziziziLv8

• 出发时间 2019-09-28
  • 人物 其它

结束班夫的行程,从 卡尔加里 飞行近4小时到达 加拿大 东部 魁北克省蒙特利尔 ,整个魁省都是法语区, 蒙特利尔 是魁省的最 大城 市,首府为 魁北克
凌晨到达,在机场取车后,到酒店匆匆洗漱躺下。明天一早开车去 魁北克 ,车程近4小时。 卡尔加里 没有直飞 魁北克 的飞机✈️

笼罩着鬼怪光环的魁北克

走枫叶🍁大道40号公路由 蒙特利尔魁北克 ,很遗憾一路枫叶零零散散,也还并没有全部呈红色或者黄色
因为一部韩剧‘鬼怪孤单又灿烂的神’,让众多少女对 魁北克 有了兴趣,包括我这名中年美少女哈哈哈😄那就去get一下同款拍摄地吧
中午时分到达,此刻已经饥肠辘辘
午餐在一家非常有法式风情的餐厅解决,墨鱼面、海鲜饭、面包🥯都非常好吃😋店子也非常有格调!店名Bello,大家到 魁北克 一定去尝尝好吃的墨鱼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