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之旅第二站 — 浪漫的森林湖Blausee
麦姬是小猪Lv16

• 出发时间 2019-08-15

开篇碎碎念

麦姬终于开始更新 瑞士 第二站啦,由于草稿箱中躺了几篇年代久远的游记,麦姬实在是强迫症发作,硬是把 瑞士 之旅给截断了,希望这次更新下来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蓝湖简介

蓝湖 大名 叫做Blausee,位于一个小自然公园内。地理位置来说,离 施皮茨 比较近,坐一段火车再转个巴士几站就到了。这是一个小巧精致的森林湖,湖水蓝绿清澈见底,湖里无数的鳟鱼以及湖底所有的横木以及岩石都清晰可见。也由于与 九寨沟 相似的景色,被国人称为 瑞士九寨沟 。相传蓝湖的水是一位少女的眼泪,因为思念迟迟未归的恋人,整日以泪洗面,从她美丽的蓝眼睛流出来的泪水让湖水也变成晶莹剔透的蓝绿色。从湖旁边的小桥上往下看,就会很清楚的看到一个石雕少女闭眼坐在湖底。但麦姬觉得有点惊悚
公园冬天免费入园,夏天正常票价8瑞郎,过了五点降为5瑞郎,再晚超过7点的话好像是可以免费进入了。
蓝湖不管一年四季什么时间来都是美美哒。放几张Ins上面的图来展现它每个季节的美。

Da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