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鹿岛
IdaLv8

• 出发时间 2019-09-30

东港 —大鹿岛
开车至大 鹿港 码头坐船,停车费过夜应该会超24小时20元—35元吧。快船90元,二十分钟左右,在大海上平稳航行很舒适。这个具体要看达到码头的时间,还有大船,快艇🚤
到达大鹿岛后,岛上有客运车免费将游客带去岛内中心区游客居住地,有几个停车点。可以提前在网上找好宾馆或民宿,我们是临时过去迷迷糊糊跟着人群在大鹿岛宾馆下车 就直接入住了。岛内有很多很多民宿,这个据说是唯一一个国营的

吃了一顿海鲜大咖,老板是 哈尔滨 人,很实惠,尤其是对老乡😊 “主厨”非常幽默,院子门口就对着海边沙滩🏖新鲜美味

在老板家吃了两顿,当然不能全部吃海鲜,晚上吃了顿家常菜。老板说有时晚上会有篝火,经常会放烟花。篝火没看到,烟花确实有人放。我们自己也买了小孩可以放的。
这个季节,来岛上主要就是吃,海水每天两涨两落,夜晚吹着海风很舒服也很冷哦,多带衣服。退潮时,可以捡到海蜇。新鲜海蜇在岛上当然就很便宜喽,但是鲜海蜇很美味,像凉粉一样

岛上有骑自行车30元,40元,沙滩卡丁车100元2圈能做5个人,摩托100元3圈,可以讲讲价钱。岛上观光车20元一位,就在大鹿宾馆隔壁,也可以打电话约,观光车可以环岛,到几个景点,其中最后一个景点,退潮时可以走过对面,还可以捡海货,60元/位,可惜我们去的时间不对,满满的海水

还有看日出🌄,可惜天气不好,之前提到的 哈尔滨 老板帮我们打听的司机,说看天不一定能看得到日出,如果可以就打电话给我们,搞得我一晚上都没怎么睡好,就等司机打电话联系,结果真的没接到电话,没看到。
这样看来,我们其实还真没赶上什么,但是我们仍然觉得很舒心,在海边走走,看海水慢慢涨潮,听听海浪,很自由很平静
岛内物价可能还是会稍微贵一点儿,所以喜欢喝酸奶的自己带点儿,喜欢水果的自己带点儿,据说蔬菜比海鲜贵,带小朋友的拿好铲子小桶挖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