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至4月11日中国广西,越南,缅甸,泰国,马来西亚槟城,印度尼西亚(37)
2019-10-04发布 230浏览
ふ道Lv32

Saterday   6th   April    of   2013
       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天气:多云转雨
        路线: 日惹 (Yogyakarta)
晚上在印尼火车上睡的不是很舒服,旁边那位大哥到是吃的饱睡的着。后排有位大哥唱了半宿,我听同古兰经差不多。半夜总是半睡半醒,生怕坐过站,虽然认为 日惹 是大站,一般会有很多人下车。火车好像都会晚点,在印尼也是一样。下了火车在 日惹 火车站附近找地方住下,老板很会做生意,我只呆8个小时收我一整天的房费,也就是说今天中午12点退房,赶上印尼黑店也就这样吧。由于天还黑,不想背包乱跑。于是决定住下,洗个澡吃点东西睡觉。不清楚为什么睡不着,迷迷糊糊的早上9点钟就起床,然后出去在大街上找ATM取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