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庆长假短程自驾两日游-曹妃甸自驾游
2019-10-04发布 2023浏览
WillLv6

• 出发时间 2019-10-02

上图是自驾结束后补充的一张导航截图。
为啥要冲冲忙忙的放上这张作为第一张图呢。
请大家原谅笔者的冒昧。
下面说一下此次自驾笔者的各人背景,首先金秋国庆黄金周本应该来一场畅快的说走就走的旅程,可是无奈因为笔者家中近期发生很多事情,所以实在不能畅快的远行,守家待命的笔者在学习了附近众多游玩路线后选择了一次“赶海亲子游”。
目的地是曹妃甸,出发前的导航第一目的地其实是“青龙湾大桥”。

雄伟的大桥下,并不适合赶海。

青龙湾大桥 点击查看大图

桥下有怪味儿和垃圾,空间也不大,所以到了这里拍了几张写真就草草转移下一站了。
溯河大桥是笔者第二天一早往菩提岛行进的路上发现的地方,这里是十足的赶海胜地,绝对推荐给那些不了解这个地方,初次来此地赶海的人。
好啦,下面我们切入正题。开始我们这场“曹妃甸亲子游”
首先从家出发,笔者家住 天津 滨海新区,笔者是10月2日(观看完1号大阅兵电视直播后)出发。
10月2日清晨6点起床,给老婆孩儿做了早点,收拾出行必备用品,九点半整装待发。
出津路上交通拥堵,比正常行程时间偏离了两个小时。下午一点到达青龙湾大桥,热心网友推荐的潮汐软件也不能说没用,不过一般像我这样的非专业赶海人事基本上是有羊群心理的,有人才是王道嘛……总之来到青龙湾大桥多少有点失望,于是立刻调整心情转战下一站“多玛乐园”

加上停车买票时间,我们进入多玛乐园大概在下午两点,不得不说的一点,多玛乐园内娱乐项目极多,想全部都玩一遍,估计起码两三天吧。而且这里有规定所有项目截止到当日四点半,也就是说四点半之后游客只出不进。所以要控制好游园时间哦。
我们进园选择了两个项目,一个是游船捕鱼,一个是钓河蟹,上个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