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70周年国庆留下回忆:与中学同学自驾九江都昌老爷庙
RecaumiLv32

• 出发时间 2019-10-03

真的是临时起意的国庆出行

2019年的国庆,祖国成立70周年。在全国上下隆重的庆祝之中,我却因为有毕业的压力,需要更加绷紧神经,努力学习工作。
然而。。。
以上都只是我在国庆假期之前的计划
中学时代的好友来访,我怎能不热情接待,共度一个美好国庆?
自驾游已经是我现在旅行的主旋律了,还是租车,目的地就选在了 都昌 县多宝乡的沙山(后来我们去到了老爷庙)
这样的目的地设置,也是考虑到高速国庆假期免费,走一下刚刚通车的 鄱阳湖 二桥感受一番极好啊!
就在简单的安排之后,我们出发了。
下图: 江西 师范大学到 都昌 县老爷庙路线图。单程160千米,用时大约2.5小时。

走鄱阳湖二桥去老爷庙

来看看 鄱阳湖 二桥
来自百度:
鄱阳湖 二桥,是S22都九高速公路二期( 都昌庐山 段)的 鄱阳湖 特大桥,位于 江西九江都昌 县、 庐山 市之间,横跨有 中国 内陆“ 百慕大 ”之称的 鄱阳湖 老爷庙水域,全长5589米,宽24.5米,距离 鄱阳湖 大桥48公里,于2019年6月28日上午10:30通车运营。
2016年8月, 江西 省都九高速公路二期( 都昌庐山 段)跨 鄱阳湖 特大桥正式更名为“ 鄱阳湖 二桥”,该线湖景服务区亦更名为“ 鄱阳湖 服务区”。

下图:过了 鄱阳湖 二桥,就是一个很大的服务区, 鄱阳湖 服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