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尕山游记
2019-10-04发布 1505浏览
Aoson⚡️Lv5

• 出发时间 2019-10-04

国庆大假趁高速免费,带着毛孩子来到 舟曲 这个地方陪背井离乡出差的老婆大人。

9月30日凌晨从 成都 出发,从京昆高速一路飞驰到兰海高速。带着小虎仔凌晨穿过剑门关的暴雨,⛈️清晨驶过 秦岭 山脉的超长隧道,中午遭遇212国道重大车祸堵车两小时,终于到达 舟曲 和虎妈、弟弟团聚。

武都服务区 点击查看大图

陪虎妈工作了几天之后,10月4日出发前往拉尕山。我们入住的酒店在 舟曲 新城 ,导航显示前往拉尕山需要一个半小时。清晨我们沿着345国道,左边就是白马河,右边是延绵不绝的山脉。风景非常优美,心情也非常美好。

峰迭古城址 点击查看大图

前面二十分钟车程是非常好走的,接下来进入拉尕山山门之后,惊喜就来了。一个接一个的急弯,越来越浓的大雾,若隐若现的山景,淅淅沥沥的小雨。短短十来公里的山路大概开了50分钟。

拉尕山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但是不得不提,十一黄金周这个景点几乎是没什么人。路上风景也是非常有意境,即使是下雨大雾的恶劣天气,也丝毫不影响欣赏美景的心情。